全国网络媒体聚焦龙港 为龙港改革加油!

640.webp (11).jpg

9月17日下午,来自人民网、中国经济网、澎湃网、新蓝网、中国军网等众多网络媒体记者来到龙港!深入龙港各地,聚焦龙港改革四十年的发展与历程,续写创新史、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的思路、路径、举措和成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龙港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领导参加活动。


640.webp (12).jpg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暨“勇当探路者·续写创新史”全国网络媒体温州行活动,于昨天在温州市启动。昨天下午,众多网络媒体记者分组来到龙港,走访中对口美丽乡村、龙港新城、龙港世纪新城、湿地公园、体育馆等地,实地感受龙港这一以因改革而生,伴改革成长的新生城市所发生的变化,对龙港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点赞。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改革开放40年来,龙港勇当探路者,具有“时代标本”意义。在新时代,龙港将续写创新史,继续提供“鲜活素材”。尤其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的改革工作,将为全国城镇化改革走出一条可复制的新路。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