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们都关心龙港哪些发展大事,与你平时关心的是否一样呢?

640.webp (20).jpg

在刚刚闭幕的龙港镇十一届五次会议上,人大代表们纷纷围绕我镇道路交通、生态环境、经济发展等民计民生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议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代表议案和建议共32件。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意见、建议共32件。其中,农业方面的4件,工交方面的有8件,城建方面的有14件,财贸方面的有1件,科教文卫方面的有5件。根据规定,会议闭幕后,镇人大主席团将把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建议转交给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并要求在三个月内办理完毕并书面答复代表。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从整体的议案建议数量看,城建和工交占了三分之二,有关人员分析这跟当前龙港大建设、大开发分不开,而且老百姓也十分关注龙港的发展与建设,代表们在提交建议、议案前都做了充分调研和了解,听取了百姓的呼声,所以提交的议案、建议非常接地气,质量相当高,充分证明了这届代表不仅认真负责对待民生问题,履职能力也非常强。


摄影/ 池长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