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温州行活动走进龙港新城

917日下午在“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暨“勇当探路者·续写创新史”全国网络媒体温州行活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中新网等数十家网络媒体记者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参观采风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陪同。


640.webp (35).jpg

采访团一行来到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龙港变迁过程,新城的规划布局,道路交通设计。跟随讲解员穿越时光之门来到龙港新城沙盘前,被眼前的景像所吸引,四通八达的交通管网,合理的产业布局,具备休闲观光可持续发展的农业观光园等,既和谐又统一,现代化的未来都市景象仿若近在眼前。


640.webp (34).jpg

640.webp (33).jpg


随后,采访团一行观看了龙港新城宣传片,登上展示馆观光平台,实地察看正在快速建设的甬台温复线,龙港新城世纪大道等项目,听取黄钦鑫的介绍与解说,纷纷对苍南龙港近年的变化表示称赞。据了解,近年来,龙港新城城市建设成效显著、交通网络初步成型、工业项目破难推进、招商引资形势喜人,开发建设取得有目共睹的新进展,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可谓指日可待。


640.webp (32).jpg

640.webp (3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