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到龙港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039A1795_副本.jpg

9月20日,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率队来到龙港,调研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和民宗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献生,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陪同调研。

苗伟伦一行先后察看了工商代表联络站、龙港主爱堂和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察看了硬件设施,听取了情况介绍,还查看了工作台账,并就软硬件设施的进一步完善提了一些合理化建议。据了解,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自去年成立以来,按照“1+1+15” 的组织架构,围绕“一个主题,四个结合,四个促进”做到四个坚持,使龙港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不断完善,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民意渠道畅通得到进一步加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县人大代表就棚改融资问题、养老院设施设备建设、已经开垦的土地利用、公办与民办教育如何协调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苗伟伦说,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设置非常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也发挥职能作用,既是党政与群众、党政与代表联络的一个平台,也是代表与代表就履职经验、方法交流的一个平台,同时也是代表与群众联络的一个平台。苗伟伦指出,今后要多参加代表联络站活动,倾听群众呼声,为苍南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