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之际,镇长暖心慰问坚守一线建设者

640.webp (31).jpg

 时值国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仍有许多工人奋战在我镇重点项目建设工地。9月22日上午,镇长陈显宏来到新美洲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640.webp (30).jpg


据了解,新美洲垃圾填埋场封场生态修复工程位于龙港镇新美洲村,北起临江堤坝,南至拟建江滨路,于2016年9月启动生态修复,主要内容涉及封场覆盖、渗滤液收集处理、气体导排、雨水导排及道路等工程。目前,工人正加班加点进行渗滤液处理长效工程,工程快速推进,计划于9月底完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并于2018年12月份前全面完成新美洲垃圾填埋场项目环保“三同时”验收,彻底消除对周边环境影响。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陈显宏来到工地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们,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项目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通力协作、全力配合,快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确保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