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成品油走私行为 守护浙江美丽南大门

打击成品油走私违法犯罪行为是我县特别是沿海乡镇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反走私工作任务。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打击成品油走私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法制宣传教育在打击成品油走私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县打击成品油走私工作取得新成效,今天上午,在龙港财富广场开展打击成品油走私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成品油走私宣传台,并摆放了十余个宣传展板供市民学习。现场的工作人员纷纷当起了宣传大使,热情地向来往市民科普走私行为的危害,同时解答市民各类疑问等。

据了解, 此次打击成品油走私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是根据当前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特点,在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落实责任、综合治理”总体要求下,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 谁主管谁负责”普法责任制为抓手,全面落实打击成品油走私法治宣传各项任务,努力营造“打击走私、人人参与”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法治苍南、平安苍南,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