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浙CD7161驾驶员杨小武拾金不昧的事迹

9821ae92ly1fvm495sypfj20u011n7a0.jpg


       9月25日下午2点,失主陈阿婆在韩家垟首末站在公司叶经理的见证下,从驾驶员杨小武手中拿回了自己遗失在CD7161公交车上的装有一万元现金的手包,在点清无误后她连忙向驾驶员杨小武表示感谢,感谢驾驶员的重视才帮她找回了这借来看病的一万元现金。驾驶员杨小武却笑着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为乘客服务是我们公交人的服务宗旨,如果是其它驾驶员也一样会这样做的。

       9月25日中午12点许,失主陈阿婆带着装有一万元的手包乘坐202路公交车前往龙港车站,在到站下车再去银行取钱时才发现自己不慎将手包落在202路车上。里面装一万元现金正是从老人协会借来准备去温州看病的钱。老人顿时心急如焚急忙给公司来电,公司接到电话后非常重视,立即与202路潘队长取得联系,让他根据老人所描述的时间逐一进行排查,并立即与陈阿婆可能乘坐车辆的驾驶员取得联系。让驾驶员立即对车内进行检查确认陈阿婆丢失的手包是否还遗落在车上。随后7161驾驶员杨小武向公司反馈,陈阿婆丢失的手包落在自己车上,他已将手包妥善保管。随后公司立即与陈阿婆进行联系,告知她丢失的手包已经找到请她放心,并根据陈阿婆的要求告知驾驶员返程后在韩家垟首末站将手包归还给陈阿婆。当杨小武驾驶车辆返程路过公司时,公司叶经理带领两名管理人员坐上杨小武的车到韩家垟首末站共同见证和处理好这件事,于是便出现文首的那一幕。

9821ae92ly1fvm4985mrfj20u011ijwn.jpg


       公司号召全体驾驶员向杨小武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拾金不昧,文明服务,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努力做一名新时代最美的公交人。(苍公交)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