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窑古村落完成升级改造 “十一”将正式开放

日前,县旅游局组织召开碗窑景区开放工作部署协调会,安排落实碗窑景区开放前安全管理、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碗窑景区能够在“十一”正式开放。

碗窑景区提升工程自竣工验收以来已初步完成工程扫尾工作,“十一”期间将以崭新面貌迎来第一波游客,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对景区提升工程进行查漏补缺,对景区夜景灯光系统、安防监控系统、提示提醒标牌、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景区开放期间交通秩序井然,给前来游玩的游客留下良好印象;要完善景区智慧售票系统,保证景区开放当日出入口闸机正常使用。同时要尽快为景区植入新业态,通过植入蓝夹缬、半书房、剪纸等新的旅游业态,丰富碗窑景区游览项目内容,提升游客体验感,并确保管理人员全部到位,制定景区值班制度,将景区安全管理工作具体到每一天、落实到每个人,让崭新的碗窑景区能够在“十一”期间通过第一波游客“验收”,促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通讯员 朱惠伟)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