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能影响这项工作进度 龙港为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加码”

640.webp (15).jpg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但龙港镇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度有所缓慢,今天上午,为给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鼓劲加码,龙港镇再次部署工作,要求在整体工作推进速度上要实现加速度。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到会做工作部署。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据了解,龙港镇经济普查对象总量有近48300多家,占全县的一半以上,其中在库法人单位有11800多家,产业活动单位约有1360多家,个体工商户约有36500多家。根据安排,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普查对象是在我镇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640.webp (10).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陈显宏指出,经济普查工作是一次国情实力的“大体检”,关系到国家科学决策。因此,大家在思想上要进一步统一认识,继续动员,全力以赴抓入户、抓普查进度。全镇上下要把经济普查作为当前最为重点的一项工作来抓,按照整体工作部署、时间安排和操作规范,认真做好本辖区经济普查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全镇经济普查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开展,确保龙港在全县经济普查工作中实现排名靠前。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