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学激动力 安全干在先

10月8日晚上,龙港镇龙江社区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干部按照上级的统一要求部署,组织周一夜学活动。夜学活动结束后,各驻村居干部下村在村两委干部的配合下,组织安全消防隐患排查。

烟雾报警器要安装、灭火器已经过期了、出租房严禁电瓶车充电……此次消防夜查突出对出租房的检查,重点排查合用场所是否不符合消防要求违规住人现象、出租房电瓶车充电情况、是否按照规定配置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问题。

消防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单位,社区坚持做到检查和指导相结合的,对能整改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责令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并限期改正。


(龙江)

责任编辑:liyingying

百家号

青龙江下

文章数 73 阅读量 101.6万

“青龙江”指鳌江,乃龙港地区对鳌江的俗称。“下”乃下游之意。“青龙江下”指鳌江流域下游地区,包括龙港、鳌江、宜山、钱库、金乡等区域。关注龙港城市发展,最新发展动态。青龙江下,白沙河畔,烟雨江南。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