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再次召开火灾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为深刻吸取10月6日瓯海区仙岩街道民房火灾事故和鹿城区南郊街道一汽车用品店火灾事故教训,分析当前全镇火灾防控形势,进一步抓好火灾防控工作,切实维护辖区火灾形势稳定。10月10日上午,龙港镇再次召开火灾防控紧急会议。镇委委员、副镇长叶德腾,副镇长陈贤选及各社区、部门主要领导参加。

会上剖析了火灾事故的成因和教训,并对上级政府召开的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全面分析了当前火灾形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叶德腾指出,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各社区要全面抓好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要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立即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时下达整改意见书,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实行动态管理,并跟踪整改情况。全面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最大限度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素质。要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信息载体,及时发布消防安全提示,跟踪报道隐患整改情况,剖析火灾案例,以案说法教育警示群众。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