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停歇!龙港新城“地毯式”排查安全隐患

行动!行动!

龙港新城开展“地毯式”排查安全隐患

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全覆盖


640.webp (46).jpg


为深刻吸取温州市10.6火灾事故教训,龙港新城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10月12日,龙港新城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决定在10月13日、14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新城辖区企业等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通过“地毯式”排查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640.webp (45).jpg

640.webp (44).jpg
640.webp (43).jpg


10月13日,龙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卢成武、刘仕亮分别带队到辖区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地毯式”大排查。


640.webp (42).jpg

640.webp (41).jpg


各检查小组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厂房,实地查看企业消防、安全生产情况,对检查中的每一个细节严抓细抠,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灭火器材设施的配备情况,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碍,用火、用电防火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和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保障后续生产安全。


640.webp (40).jpg

640.webp (39).jpg

640.webp (38).jpg

640.webp (36).jpg

640.webp (37).jpg
640.webp (35).jpg
640.webp (34).jpg


检查中,检查组还向企业大力宣传了安全知识,提高了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并多次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640.webp (33).jpg



全覆盖、严排查、重实效

龙港新城一直在行动!


640.gif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6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