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督战!河北庙村全面吹响城中村改造冲锋号!

640 (1).webp (5).jpg

昨天,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来到联系城中村项目河北庙村,现场督战项目推进速度,要求河北庙村要吹响城中村改造的冲锋号,以最快的速度赢得城中村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640 (1).webp (4).jpg

640 (1).webp (3).jpg


据了解,河北庙村作为世纪新城核心区,在2017年拆除202间老房的基础上,今年将对220间房屋实行整村改造,拟老房拆迁安置地块为世纪新城3-31等地块,安置面积20亩。


640 (1).webp (2).jpg

640 (1).webp (1).jpg


陈显宏指出,旧城区块城中村改造是一项转型工程、一项平安工程、一项惠民工程,所以河北庙村和攻坚组同志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奋斗,加快推进速度,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效率,最优的成绩赢得城中村改造取得全面的胜利,他指出,冲锋号已经吹响,全体攻坚组人员与村两委干部没有退路,必须以力度最大、速度最快、推进最稳、形象最好,做到一抓到底、一干到底,努力实现河北庙村的城中村改造工作走在全镇的前列。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