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县镇领导节前慰问11位百岁老人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10月15日,为弘扬中华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郑建忠、李青、陈为来、曾迎玲在龙港镇分管领导带领下来到龙港镇,向11位百岁老人和91岁特困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盛世人瑞”牌扁和慰问金。

慰问中,郑建忠一行来到云岩社区三峰村107岁夏林家中,向老人嘘寒问暖,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老人看到县镇领导的到来都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在鲸头村百岁老人陈仰县家和云岩村91岁特困老人张全粒家中,郑建忠分别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郑建忠叮嘱老人子女要悉心照料老人,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大力倡导孝行、孝道,营造尊老、爱老良好氛围,让老人们健康长寿、颐养天年。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报告。同时要求要定期回访,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陈为来一行又来到平等社区韩家洋村101岁周梅和希贤村100岁杨碎花家中,分别送上牌扁和慰问金,并与老人亲切交谈,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网编:陈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