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副书记陈浩来龙港调研美丽乡村

近日,温州市委副书记陈浩来龙港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苍南县委副书记胡长虹,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等参加活动。
     
       调研中,陈浩一行走访了龙港镇鉴后西村,实地查看了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每到一处,都认真的听取了解说员关于亮点项目的打造过程,并详细询问村干部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建设资金筹措情况,老百姓支持不支持等问题,对鉴后西村的通过美丽乡村打造,实现了村容村貌大变样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造福于民的一项大工程,通过美丽乡村的打造,彻底改变了老百姓的生活和生产方式,切实让百姓通过美丽乡村的实施,不仅环境变好了,生活也开始奔小康,切切实实让百姓找到幸福感,那就是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最大成绩。他还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对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要从乡村振兴角度谋好全村发展思路,规划建设好美丽乡村,努力形成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带,形成温州乡村振兴的新模式,真正通过美丽乡村建设,让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越过越幸福。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