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龙港,爱满重阳——温州胜利港耀天然气开展重阳节主题服务活动

图片3.png

为庆祝重阳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形象,10月17日,温州胜利港耀天然气有限公司深入龙港镇湖前社区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以“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安全服务送到家”为主题的服务活动,上门为社区老年居民提供免费燃气服务,宣传燃气安全知识,让老人们在颐养天年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在位于湖前社区夕阳红老年公寓,来自温州胜利港耀天然气有限公司的服务团队,搭起咨询台,拉起宣传横幅,做好服务活动的准备工作。蓝色工作服的安检员、印着活动主题的红色横幅,以及洋溢在服务人员脸上的笑容,构成了一幅“情暖龙港,爱满重阳”温暖、和谐的画面。

现场,不少花白头发的老人家前来咨询;“能不能去家里帮我安全检查?”、“我家的燃气灶具坏了,能帮忙修吗?”等等,服务团队热情地为老人答疑解惑,讲解燃气安全常识,并发放燃气使用宣传资料及小生活用品;安检员也脚步匆匆的穿梭于每家每户,为老人家的燃气设施“就诊”,排除隐患。

在退休老人陈阿姨家里,安检人员一边拿着燃气检漏仪进行安检,一边叮嘱她注意通风,随手关闭阀门,陈阿姨点头,笑着说:“我年纪大了,腿脚也不方便,有你们上门来照看,我们也放心多了。”

活动期间,温州胜利港耀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阳一行莅临指导服务工作,并上老人家里进行了慰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重阳佳节之际,温州胜利港耀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进社区老年人公寓服务活动,为老人家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排除燃气隐患,维护社区燃气安全环境,营造了社会爱老、助老的传统节日氛围,也为龙港镇市民便捷、安全的燃气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