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督查龙港城中村改造和新美洲垃圾填埋场整治工作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来到龙港,督查城中村改造和新美洲垃圾填埋场整治工作,并实地走访江口城中村改造建设工地和新美洲垃圾填埋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县镇领导叶信迪、陈显宏参加督查。

640.webp (7).jpg

郑建忠一行先后来到新美洲垃圾填埋场和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工地。在江口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工地,郑建忠询问工作进度,并督促龙港镇及项目负责人要全力以赴,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

640.webp (6).jpg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县下达龙港城中村工作任务是拆改11个村2100间房屋,其中象中、江口、下埠、新美洲、瓦窑头等5个村为整村改造项目村。截止本月17日,我镇已完成房屋拆除签约2052间,签约率完成97.71%,完成房屋拆除1794间,房屋拆除率85.4%,目前全镇正严格按照本月30日前完成房屋签约和拆除100%的时间节点进行,强力推进旧城改造,打赢城中村改造攻坚战。

640.webp (3).jpg

督查中,郑建忠对龙港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和解决。同时,郑建忠还要求,龙港还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有关标准要求,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切实有效地完成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