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 他还拎着卖东西 我只想让老人家早点回家

9821ae92ly1fwf8v9a2gjj23402c04qp.jpg

昨晚11点45分,一位70岁的老人周某提着塑料袋走进龙港镇宫后路104-106号小吃店卖菱角,正在吃夜宵的一位好心人看着有点心酸,问这老人菱角多少钱1袋,老人说15元1袋,就剩下这3袋了,这位好心人立马掏出45元给老人,全部买下菱角。龙港网小编问这位好心人,为何要全部买下菱角,他说其实不喜欢吃菱角,天冷了,都快12点了,老人家还在拎着买东西,我只想让老人早点回家!

        9821ae92ly1fwf8v2m60pj216o1kwalk.jpg

这位好心人还说:老人家你早点回家吧!,老人家说:谢谢好心人,你以后活到一百岁。

        小编从与老人家的聊天中得知他是金乡镇北门外人,姓周,今年70岁了,现居住龙港。在家里闲的无事,出来卖菱角挣点零花钱。

9821ae92ly1fwf8v7dud7j22c02c0hdy.jpg
        小编问这位好心人,姓什么?那里人?可以拍照吗?均被其拒绝。大家一起为这好心人点个赞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