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温州商会回乡投资考察团来龙港新城参观考察

10月19日上午,嘉兴市温州商会会长庄君新、党委书记朱克友、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松率嘉兴市温州商会回乡投资考察团一行80人左右到龙港新城参观考察。市招商局副局长朱建云、龙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黄钦鑫等陪同。


640.webp (13).jpg


考察团一行在参观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时,黄钦鑫一边细致的介绍了龙港新城的总体规划、地理位置、交通网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及未来的发展蓝图等情况,一边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还带领考察团观看新城规划宣传片,登上展示馆楼顶平台,远眺正在建设中的龙港新城。据了解,龙港新城规划总面积106.8平方公里,一期围垦总面积4.34万亩。近年来,龙港新城开发建设势头良好,城市建设成效显著,工业项目破难推进,招商引资形势喜人。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介绍并不时询问了解龙港新城发展状况,纷纷对龙港新城的发展建设表示肯定,对龙港新城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参观考察中,黄钦鑫希望嘉兴市温州商会的企业家们与龙港新城加强交流合作,在这里发现新的投资契机,在增进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考察团一行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龙港新城的了解,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寻找发展良机,实现互利共赢。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2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