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龙港新城时代,一触即发!


新城时代 | 用数据告诉你宏伟的未来

在龙港,孕育千年文明的是河流、大海,也代表了龙港荣华富贵的遗存。多样的自然人文美景在此交汇,宏伟的规划在此落地生根,足以让龙港新城成为城市的“珍馐”。


新时代,跟着“一年出成绩”、“两年出面貌”的政策脚步,我们看见龙港新城日新月异的改变,看见未来在这里崛起!


640.webp (10).jpg


1个中心

中央商务区(CBD)崛起


《苍南县龙港新城中央商务区(整体)控制性详细规划》2014年3月3日获县政府批复,规划区范围东至龙港新城北堤与顺堤,西至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及时代大道,北至鳌江,南至海头河、东海大道,总面积约1347.45 公顷,一座地标之城,正式横空诞生,来开宏伟建筑之路。


640.webp (9).jpg


时至今日,龙港新城是一艘停靠在鳌江港的航母,而中央商务区作为龙港新城“航母”的“驾驶台”,是新城的核心组成部分。其发展目标,是通过龙港新城中央商务区的建设,为新城产业发展提供配套服务,为疏解龙港老城人口提供空间,建设功能健全、配套完善、宜居宜业的滨海花园城市。


2大交通

轻轨+高速,双轨同发力


城市建设,交通先行。政府强力规划,温州市域铁路S3线,即将破土开工,线路全长约50.64公里,S3线分三期建设,龙港新城设置2站,未来出行更便捷。


640.webp (8).jpg


龙港新城具备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区位优势,贯穿新城的沈海高速复线(建设中)在龙港商务区、产业集聚区各有一个互通口,220省道贯穿新城,灵海公路与县城新区连通,崇家岙港口为苍南、平阳、泰顺提供万吨级泊位。


3重规划

教育、医疗、公园共璀璨


龙港新城全力打造品牌软实力,生活画卷蔚然成型。引进品牌杭二中教育,启动了龙港新城启源小学、树兰学校(苍南校区)的建设,月湖景观公园、滨海景观绿化带一期,农商银行大楼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大大提升了龙港新城功能品质,促进口人的快速导入,加快新城的迅速繁荣。


640.webp (7).jpg

640.webp (4).jpg


在不久的将来,一幅有着轻轨、学校、医院、大型综合商场、公园等宜居要素的怡然新生活画卷在龙港新城全面铺开。


百变美好

新城建设如火如荼


以月湖景观公园为中心,发展国际会展、商业金融、城市生态、科教创新等功能业态,形成“高端业态+便捷生活”的复合生态圈,打造特色的温州南部地区中央商务区。未来既为新城产业发展提供配套服务,也承接了龙港老城人口疏解和部分城市功能转移。城市几何中心,资本开始向东汇集。


640.webp (2).jpg


今天,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全体新城建设者日以继夜,努力奋斗,新城建设如火如荼,让人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