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来龙港新城考察物流项目建设

10月23日下午,唯品会一行来龙港新城考察物流项目建设。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及招商服务科负责人等陪同。


640.webp (4).jpg


唯品会一行首先来到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现场听取黄钦鑫就龙港新城的地理位置、区域交通,产业布局及港口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并着重了解了龙港新城现阶段交通建设情况。黄钦鑫表示,现阶段龙港新城发展势头良好,具备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区位优势,贯穿新城的沈海高速复线在龙港商务区、产业集聚区各有一个互通口,220省道贯穿新城,灵海公路与县城新区连通,同时拥有崇家岙、舥艚两个港区,发展潜力巨大。唯品会一行对龙港新城未来发展表示看好并给予高度评价。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随后,唯品会一行人还实地考察了物流项目拟选址地块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拟选址地现场的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和周边环境。唯品会表示通过此次的考察,对龙港新城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唯品会拥有浓厚的投资热情,希望与龙港新城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后续能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和洽谈。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