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稳步推进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工程建设

日前,龙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卢兴富在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图纸会审会议暨10月份工程监理例会。龙港新城建设科、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会。


640.webp (10).jpg


会上,各个单位踊跃发言,对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的项目概况、设计依据、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和指导。与会人员针对施工图设计、用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在分别听取了各方意见后,会议要求各单位应各司其职、相互依存、相互配合,尤其在施工过程中,要切实按照设计要求进行施工,严把施工安全关和工程质量关。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据了解,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位于龙港新城东塘路以东、霞飞路以南,启源路以西,开元路以北,学校总占地面积4.62万平方米(其中附属幼儿园0.66万平方米,小学3.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4亿元。初定小学48个班,可容纳学生1920人,幼儿园12个班,可容纳学生360人。该项目是龙港新城第一所公立学校,将全面满足龙港地区适龄儿童就学需求,有效缓解龙港城区学校招生压力,改善龙港新城投资营商环境和人口集聚,全面提升新城软实力。


640.webp (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