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文化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文化中心作为我镇重要的民生工程,其项目建设进展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文化中心项目自去年12月开工以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640 (4)_看图王.web.jpg


在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作业,目前文化中心建设工程已完成桩基检测及质检站桩位验收,预计2018年底工程可完成主体结构结顶,之后还将进行电梯、智能化、二次装修、暖通等后续建设,计划2019年12月投入使用。


640 (5)_看图王.web.jpg


据悉,龙港镇文化中心是2018年龙港镇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位于龙港镇世纪新城片区龙虹路以西、南城路以北地块,由主副楼相连组成,主楼9层,副楼5层。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用地面积5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5000平方米。根据整体规划,项目分出入口中心景观区和文化活动交流区,包括展览馆、阅览室、非遗展示厅、文化活动室等功能区。项目设计简洁舒畅,体现了建筑的生态性和文化内涵,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自信都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