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龙港社会力量办体育工作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带队来龙港镇对社会力量办体育工作开展调研。县镇领导林霄、李孝取陪同调研。

徐育斐一行来到龙港体育馆,详细了解该馆使用情况,以及进驻龙港体育馆的兴华羽毛球俱乐部运行情况,并肯定了该俱乐部“协会+公司+俱乐部”的发展模式。据了解,多年来,兴华羽毛球俱乐部在推动全民健身、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不小的作用,是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典型代表。该俱乐部不仅培养了王适娴、林贵埔等走向全国乃至世界赛场的运动员,如今,这家俱乐部还专业从事体育文化推广、体育培训及活动策划,并成为浙江、福建、四川等多个地区的羽毛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调研中,徐育斐充分肯定了龙港社会力量办体育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龙港的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获得了较好的成果,特别是在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工作上做出了有益尝试,社会力量办体育工作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她希望,还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和统筹,进一步将社会力量办体育工作全面铺开,做深做细,努力在社会力量办体育工作中开拓思路、创造更多亮点。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