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将倾力打造城市商业综合体

昨天上午,从龙港行政审批中心二楼召开的恒大逸合城地块方案设计评审会上了解到,龙港新城将倾力打造多功能城市商业综合体,以集聚人口导入,完善城市功能,助推新城开发与繁荣。

640.webp (4).jpg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该项目背景、设计理念、规划设计等方面汇报。随后,与会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专家组认为,设计单位还需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细节,优化城市道路设计,合理设置公用配套设施。同时,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力度。

640.webp (7).jpg

据了解,浙江温州恒大逸合城位于苍南龙港新城中央商务区,该项目北临临港大道,南临月湖景区,西东环月湖路。这次评审的两块地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23875.5平方米和4182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1043.35平方米和97982.7平方米。

640.webp (8).jpg

近年来,龙港新城全力打造品牌软实力,城市功能不断完善。此次项目打造以月湖景观公园为中心,建设城市商业综合体、主题式星级酒店、在线影院等,形成“高端业态+便捷生活”的复合生态圈,打造特色的温州南部地区中央商务区。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