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形式 丰富内涵 社发局主题党日活动异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181115194745.jpg

11月15日晚上,在实验中学会议室里传出阵阵欢快激昂的旋律。社发局全体党员放开歌喉,尽情歌唱《一个党员一面旗》,用深情、嘹亮、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党员的风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异彩纷呈党,“党味”十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前行动力。社发局党委书记王大爱领诵了诗歌,全体党员分章节、分角色朗诵了《我是共产党员》。诗歌朗诵不仅是一场听觉的饕餮盛宴,更是一次对心灵的洗礼。随后,观看了《榜样3》《移风易俗移风易俗警示片》《反间谍,需要您的参与!》等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省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移风易俗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等有关资料。最后,一起学习、歌唱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唱响了党群干群心连心主旋律,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生活的热情。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用诗、歌、视频等形式,激发党员参与的热情,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

据了解,社发局十分注重主题党日活动,提前周密安排,准备充分,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