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考绩办来龙港新城督察“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筹备情况

1115日上午,县考绩办副主任黄丽群一行来龙港新城督察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筹备情况。龙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黄钦鑫相关人员陪同督察。

640.webp (51).jpg

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华鸿智造新城和滨海景观绿化带,一边详细听取了关于项目开发进展的情况介绍,一边针对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实地督察后,黄丽群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对给予肯定并表示龙港新城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高标准地完成比学树活动项目的各项建设任务目标

640.webp (50).jpg

640.webp (49).jpg
640.webp (48).jpg


黄钦鑫表示,龙港新城管委会定会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开发建设,把建设成果充分展现出来,确保在“比学树”评比中取得佳绩。

640.webp (4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