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到金钗河村参加集中夜学活动

每月15日是我县广大党员固定的集中夜学日。昨天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到龙港城南社区金钗河村,给该村党员上党课,共话村经济建设发展。

集中夜学前,陈显宏与金钗河村全体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和党员们一起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和《苍南县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警示片》。

在学习活动中,陈显宏结合金钗河现状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金钗河村地处龙港老城核心区,村里要善于把握好城市发展的主线,力求蜕变,努力在村民融入城市生活,城市文明方面下功夫,尤其是要在努力做好环境卫生、移风易俗、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努力做足村集体经济发展文章。

陈显宏强调,当前,村两委把村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推动村集体建设发展的事,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钉钉子的精神,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镇前列。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