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走访宗教场所 要求一定要做到爱国爱教

1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调研芦蒲社区宗教场所,实地走访林家院基督教堂和天主堂等地。要求他们一定要做到爱国爱教,践行好“同心同行,共建和谐”活动。镇相关分管领导以及社区书记等陪同。

在基督教堂、天主教堂。每到一处,陈为来都认真听取堂点负责人对该宗教场所活动开展、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个宗教场所的基本情况、活动参与人数等信息,并与堂点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谈。

走访中发现这二处宗教场所都升起国旗和张贴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政策法规等宣传画,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陈为来指出,各宗教场所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不断加强宗教场所内部管理,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宗教与国情、历史文化相融合,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公民意识,做到遵纪守法,自觉接受政府管理,依法开展各项宗教活动;要服务好信教群众,把广大信教群众的力量凝聚到龙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目标上来,为龙港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