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反走私工作会议

9821ae92ly1fxa9pktikdj20u00gwdih (1).jpg

昨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反走私工作会议,分析解决当前龙港反走私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切实有效遏制走私活动势头。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港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责,落实责任分工,依法依规开展查缉走私活动;并建立完善打击走私长效机制,共享情报信息和联合执法,形成打击走私的工作合力,切实维护正常有序的流通领域市场交易秩序。

9821ae92ly1fxa9pl3krwj20u00gwjt3.jpg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龙港镇将强化多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和巡逻力度,不定期开展水上和陆上打私工作,坚决遏制走私活动势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对打私工作的认识态度,准确把握反走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正确认识反走私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按照工作职责和属地原则,加强排查,严肃纪律,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坚决做好反走私工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