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引资工作督查组来龙港新城督查招商引资工作

11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局长郑邦良带领市招商引资工作督查组一行来到龙港新城督查招商引资工作。苍南县副县长李上清,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640.webp (19).jpg


督查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正大(苍南)滨海现代农业生态园项目,听取了黄钦鑫的介绍,详细地了解了项目当前实施进度、投资计划、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通过实地视察后,督查组一行对龙港新城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统筹谋划,积极推进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落地,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640.webp (16).jpg

据了解,正大(苍南)滨海现代农业园建设园区面积约1.2万亩,将用几年开发时间,按“海韵桑田,龙港绿湾”的主题定位,以“生产生活生态、三产融合”的理念,充分发挥正大集团在国际上农牧食品领域的优势地位,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企业品牌及市场营销体系,建设品牌农业发展中心、欢乐海岸农场、智慧农业产业园、海田湿地公园、田园风情游憩带等子项目,着力打造集景观、创意、科普、体验、度假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农业生态园,建设成苍南人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城市绿肺。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3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