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温州文学周”在龙港举办 文学爱好者齐聚一堂

12月3日至4日,第十九届温州文学周活动在龙港举行,100多位新老作家和文学爱好者齐聚一堂,探讨温州文学现象,交流创作心得。

交流会上,镇宣传委员薛如意代表中共龙港镇委、龙港镇人民政府,对全国各大国刊主编、省市作协文联领导、作家及文艺工作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薛如意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全镇人民始终坚持以文化为引领,不断弘扬龙港精神,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努力营造“经济搭台、文化唱戏”的良好局面。本次文学周充分展现了“敢为人先、艺术繁荣、文化开放”的龙港魅力,使龙港文化逐渐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交流品牌,促进龙港在各领域形成团结协作、理解互信、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据悉,“温州文学周”是市文联、作协创办的文化品牌项目,通过采风、讲座、作品研讨等活动,为我市文学工作者提供交流和讨论的平台,推动温州地区的文学创作。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活动期间,作家们将深入谢云旧居、姜立夫故居、新城规划馆、中国礼品城、梦江南乡村采风。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