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开展交通市政视察活动

039A3872_副本.jpg

039A3835_副本.jpg

岁末日益临近,交通市政工程建设情况怎么样?今天上午,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龙港交通市政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跃路市政截污纳管工程、瓯南大桥文卫路口、白河路、新客运中心、通港路、彩虹大道等地,查看各交通市政项目其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港镇高速重视各交通、市政项目建设,目前大部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但也有小部分项目在资金、政策处理工作中存在较多客观问题,施工时间拖延,给居民生活出行带来诸多的不便。

视察中,代表们对今年龙港镇交通市政项目总体进度表示满意,他们建议,各施工单位要认真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全力确保工程进度。滞后的相关项目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调和配合,按照既定目标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