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岸区质监局来我镇考察标准化试点工作

9821ae92ly1fxw3i88frhj20zk0qon48.jpg

    

  今天下午,重庆市南岸区质监局考察组一行来到龙港,考察龙港镇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温州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周科荣、龙港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陪同考察。


9821ae92ly1fxw3i8xw1kj20zk0qodma.jpg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龙港镇“四平台”指挥中心,了解龙港综治平台建设,对于龙港“四平台”基层治理“一张网”的标准化建设表示了高度赞赏。


9821ae92ly1fxw3i9qil3j20zk0qo7a4.jpg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国家标准委联合11个部委确定龙港为全国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地区以来,苍南县和龙港镇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谋深谋细试点实施方案,扎实推进试点任务落地,连续两年被列为省市级重点改革项目。目前已编制完成涵盖四大重点领域标准402个,搜集引用国内先进标准165个,试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并于近日通过了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验收工作。

9821ae92ly1fxw3ibumiaj20zk0qogsv.jpg

9821ae92ly1fxw3i749h1j20zk0qoteh.jpg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标准化在龙港新型城镇化试点中的运用,以及标准化对龙港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变化。考察团认为,龙港在推动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中,制度完善,运用广泛,通过标准化试点的开展,对龙港的社会发展和改革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龙港标准化试点工作经验可圈可点,值得好好总结和提炼,有许多地方值得借鉴和学习。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