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美丽乡村”建设,水墨三大庙,周末休闲好去处!

640.webp (49).jpg


“新改造后的村庄面貌再也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现在干净清爽,苍蝇、蚊子都少了,而且墙刷白、路改黑,绿树成荫,村庄就像住在花园中一样,村民都感觉无比的幸福。”初冬的午后,在龙港镇江山社区三大庙村休闲凉亭中,三两村民闲坐其间,提及村容村貌的大变样,年近花甲的老人们望着这一处处美丽的风景连连称赞。


640.webp (48).jpg

640.webp (47).jpg

640.webp (45).jpg

640.webp (44).jpg

640.webp (43).jpg

640.webp (42).jpg

640.webp (41).jpg

640.webp (40).jpg

640.webp (39).jpg


  

三大庙村村容村貌的大变样,源自于村里的党建示范项目建设,特别是结合“水墨三大庙”村美丽乡村的建设,让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观。三大庙村村主任谢树乐说:“三大庙村有谢云旧居等文化景点,通过围绕“水墨三大庙”主题的打造,更好的突显文化特色,以旅游景观的打造,更好地美化村庄,让村民感受到环境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640.webp (38).jpg

640.webp (37).jpg640.webp (36).jpg

640.webp (35).jpg

640.webp (34).jpg

640.webp (33).jpg



此外,龙港镇今年继续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通过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中对口、鉴后西等美丽乡村升级版,中对口村获批全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积极创建党建示范带4条、市县党建示范点28个,如今,龙港的美丽乡村遍地“开花”,这一批批独具特色的美丽乡村正引领着龙港向着美丽乡村和乡风文明齐头并进,在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征程上,龙港一路积极向前!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