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党政代表团来龙港考察

640.webp (33).jpg


今天上午,由湖南省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带领的邵阳市党政代表团来龙港考察。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县、镇领导郑建忠、陈国苗、陈为来、李上清、陈显宏等陪同调研。

640.webp (32).jpg

640.webp (31).jpg


邵阳地处湖南省西南部,轻工业居湖南省第一梯队。目前正以“建成为湖南省域副中心、湘中湘西南经济文化中心、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为目标,强力推进“产业兴邵”战略,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特色轻工、食品加工、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家居建材、新能源等重点产业。


640.webp (30).jpg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640.webp (27).jpg


邵阳代表团考察了我镇印刷小微园建设和新雅印刷集团,并走进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和产品研发等情况。据了解,新雅印刷集团是我镇印刷龙头企业之一,近年来持续强化企业技术升级和产品开发,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和坚守产业做大做强,使企业得到了稳步发展,产品深受客户喜欢,每年产值在不断提升,成为了龙港印刷行业的领头羊。


640.webp (26).jpg

640.webp (25).jpg


此次,邵阳市党政代表团来温州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昨日来到苍南考察,对龙港早有耳闻,慕名而来。龚文密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苍南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双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