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战|温州市第九届千村百镇万场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龙港打响!

640.webp (59).jpg


      为了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振兴乡村体育,进一步促进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助力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苍南县体育局、温州市篮球协会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龙港镇体育联合会协办的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温州市第九届千村百镇万场算是篮球联赛总决赛今天晚上在龙港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15支高水平球队,200多名精英教练和运动员齐聚龙港。

640.webp (58).jpg


       市体育局、县体育局、市篮协、龙港镇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仪式。

      副镇长章定宇、县体育局副局长缪心省分别致词。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温从达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640.webp (57).jpg

 

     第一场小组赛,苍南龙港队VS文成县队双方实力均衡场面激烈精彩,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第二节苍南龙港队以40:34,第三节56:50,第四节:85:65,最后苍南龙港队获胜。
 

640.webp (56).jpg


      本次比赛既是展现全市篮球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也是彼此在团队精神、拼搏精神上的一次交流,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团结的目的。(龙港网:陈峰/文  池长峰/摄)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