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货车晚高峰相撞 多部门联合火速救援被困司机

日前,龙港镇发生一起三货车追尾事故,一名驾驶员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危急时刻,交警消防联手救援,安全救出驾驶员,及时恢复交通。

12月4日晚上7时许,正值晚高峰,龙港交警队接到报警:世纪大道与西一街路口发生三货车追尾事故,一辆重型自卸货车追尾前方两辆货车,重型自卸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表情痛苦,脚部卡在车内无法动弹。

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120相继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交警疏散围观人群,疏导交通,确保消防、120车辆顺利进出,消防人员利用专业设备破开驾驶室,顺利救出驾驶员朱某,并由120及时送往医院治疗。经医生检查,朱某伤势并不严重。

据白色轻型货车驾驶员林某称,事发时他和边上一辆重型箱式货车都在等红灯,车后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林某回头一看,只见朱某的重型自卸货车车头卡在两辆货车之间。据了解,朱某途经事发路段时,看到红灯就采取了紧急制动,但不知什么原因刹车突然失灵,车辆直接撞上了前面两辆货车,幸好三方都无大碍。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在此,苍南交警提醒:大货车经常长途跑运输,驾驶员要养成开车前检查刹车、轮胎、灯光等易故障部件的好习惯,并定期做好车辆保养,确保车辆安全再上路,此外,车辆行经路口时请提前减速,注意安全。(通讯员 林花花)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