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执法局重拳出击整治停车位障碍物等


重拳出击整治停车位障碍物等

640.webp (2).jpg

640.webp.jpg

640.webp (3).jpg

    为深入推进综合整治“乱占道”专项行动,巩固“创卫”成果,龙港综合执法局城北中队对辖区内开展人行道障碍物和公共停车位内的路障现象的专项行动,还道于民、还停车位于民,全力维护市容市貌秩序。

640.webp (4).jpg640.webp (7).jpg


      人行道不仅方便着广大市民的出行,而且有时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装扮着整个城市。然而沿线的许多商户为了一己之私利用路桩、锥桶、铁链、石块、花盆、轮胎等各种“神器”私占商铺门前的公共路面、公共停车位等公共区域,造成了市民出行不便和停车难等问题,侵害公众利益,造成交通压力,间接地破坏了城市公共设施,增加了公共设施维护费用。


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640.webp (8).jpg
清障
640.webp (9).jpg

占停车位   

      为此,城北中队对龙翔北路,兴贤路,文卫二街,永盛路,停车位上的路障清理与人行道占道整治。    

     下一步,龙港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对人行道违法私设花盆和路桩及停车位私设障碍物等行为,协同交警等部门给予违法的单位或个人处罚,坚决遏制反弹,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真正还道于民、还车位于民。

640.webp (1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