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民进开明画院成立

039A3927_副本.jpg

12月10日上午,苍南民进开明画院在龙港书画院成立。该画院的成立,是苍南民进推动地方文化繁荣的具体实践。

据了解,开明画院是民进中央为响应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号召,发挥民进在文化界别的特色和优势,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而成立的机构,是民进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苍南民进开明画院的成立,是为了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在全国打响“开明”文化品牌的号召,充分发挥文化界别的特色和优势,打造苍南民进凝聚书画人才和服务社会的平台。

成立仪式上,温州市民进专职副主委杨晓燕为苍南开明画院进行授牌。并要求,苍南开明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到保护传统文化的行动中来,助推文化繁荣和发展,书画家们要担当起中华文化复兴的责任,勤于创作、多出精品,共同把画院建设好,更好地服务于会员、服务于社会,努力打造温州民进又一张有影响力的文化金名片。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