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不动产“最多跑一次”得民心 收到一面特殊锦旗!

9821ae92ly1fy1f7v8mfcj20zk0qowk4.jpg


       日前,龙港镇金钗河村委书记、主任一行风尘仆仆拿着一面绣着“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走进龙港不动产登记中心。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帮助我村集体解决历史遗留难题,我真的非常感谢,今天总算拿到不动产登记证书了。


9821ae92ly1fy1f7un2b9j20zk0qoq8r.jpg


        由于前几届村委会干部对法律意识淡薄,本届新上来村委干部对村遗留的的问题高度重视,为了壮大村集体经济,村主任亲自挂帅,组建攻坚团队,立马着手解决金钗河历史遗留产权问题,村书记主动上门找镇领导,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汇报。镇长陈显宏亲自召开协调会,要求相关部门按照会议纪要予以办理相关补办手续。龙港不动产登记中心得知情况后,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公示期前置并提供“最多跑一次”服务,只用了2个工作日办结了11年历史遗留产权事项。

        该中心负责人告诉本网小编说:为了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最多跑一次”,根据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标准化要求,我们精减办事流程,做到提速提效,及时为群众、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树立新形象。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培训,提高个人素质,促他们业务精通和工作作风过硬。把自己当做“服务员“,把群众当做“嘉宾”,把审批变为服务,尽量做到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