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期待!“星空朗读”即将走进龙港新城!

12月10日下午,龙港新城管委会组织召开龙港新城专场星空朗读相关问题协调会。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副主任黄钦鑫、卢成武、相关科室负责人、承办单位及相关支持单位等参加。


640.webp (40).jpg


会上,在承办单位介绍了龙港新城专场星空朗读活动的舞美设计、节目编排、活动安排、工作对接等相关内容后,参会人员共同研究活动工作方案,对活动时间地点、职责分工、活动流程、现场保障、人员安排、细节协调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640.webp (39).jpg


最后,黄文友强调,活动第一就是要确保安全,安全保障工作必须要到位。同时参会人员要及时传达活动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提高重视,落实责任,抓好细节,加强沟通,做足准备,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640.webp (38).jpg

640.webp (37).jpg


据悉,龙港新城专场星空朗读活动时间暂定为12月17日,届时将集结金话筒维林、之声一姐方雨、一哥飞扬、雪莲、马悦、洪放、王萍、一零等十来位浙江广电集团名嘴为龙港新城实力站台、深情朗读,还有浙江歌舞剧院、SG女团加盟助阵。


640.webp (26).jpg


据了解,《星空朗读》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之声推出的融媒体传播、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的一档文化类节目,旨在打造主流文化品牌,弘扬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星空朗读》围绕“声音”做文章,一场活动既是一期现场版的广播节目,又是一场互动型的文艺活动,还是一次主播和粉丝的见面会,有效延展了广播的互动边界,让“声音”看得见。



 龙港新城 

 专场星空朗读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3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