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工作到支部 | 龙港新城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5日晚,龙港新城管委会根据县委组织部的要求,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一切工作到支部”集中夜学活动,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夜学活动,会议由副主任黄钦鑫主持。


640.webp (14).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当晚6时,龙港新城党日夜学如期进行,龙港新城管委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再次齐声宣读入党誓词。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会上,黄钦鑫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深刻领会和全面掌握《条例》精神。会上还深入学习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材料》,学习氛围十分浓烈。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黄文友强调,《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各党员干部要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优化组织体系设置,不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龙港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640.webp (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3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