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务虚谋实招,龙港新城开启2019年新征程!

1月2日晚上,龙港新城管委会在规划展示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分析形势,统一认识,理清思路,谋划发展,现场气氛热烈,会议一直持续到深夜。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主持会议,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总工章圣伦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


640.webp (24).jp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8的工作亮点与不足及2019的工作计划,每当各个科室负责人汇报完工作时,黄文友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分管领导再汇总实际的工作成绩,肯定其亮点之处,并提出不足。大家畅所欲言、坦率交流、深入思考,直面矛盾和问题,分管委领导做点评发言,指出问题一针见血,分析原因实事求是,提出对策思路开阔,现场气氛热烈。


640.webp (25).jpg


黄文友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管委会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龙港新城可谓捷报频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我们要在肯定成绩中寻找不足,在难点问题上寻求突破,同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在2019年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640.webp (26).jpg


黄文友强调,2019年是龙港新城转型提升重大突破之年,是兑现“两年大变样”承诺交割年,是从“夯基础、建路网”向“造新城”转型关键年。龙港新城要以“十个大”为工作方向,把“十个大”项目化,再把每个项目具体化,按照“五个一”的工作方法实现港产城人联动发展。要重点推进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积极打造新城核心区;要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小微园建设,促进产业集聚发展;要以“高端化、产业化、现代化”为路径,打造龙港新城的绿心和绿肺,提升城市生态环境;要以港区为依托壮大向海经济;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培育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争创氛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奋力谱写龙港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40.webp (2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2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