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平安建设“比学树”活动——走进龙港东海民防

今天上午,苍南县开展平安建设“比学树”活动通过“比学树”找差距促提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燕伟率由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乡镇代表、分管领导等组成的考察团到龙港镇社会组织(东海民防)考察。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东海民防装备库、战备值班室、通信指挥所和东海书屋。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民防应急救援队场所建设、队伍发展、建设和运行情况,东海民防功能完备,装备器材配备齐全,“建、训、管、用”一体化建设”,“一三五处置规范化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受到了一致好评。

据了解,东海民防作为苍南县社会应急联动一级单位、龙港镇一级应急联动单位,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打造好“168黄金海岸线”的第一道美丽风景旅游带要求,为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