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走访温州省级双重管理两新党组织 走进新雅集团

13日下午,省妇联副主席陆英带队考察新雅集团两新党组织建设。县镇领导李青、陈为来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新雅集团的产品展厅、车间、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新雅集团的企业文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据了解,新雅集团是一家以印刷包装为主业的民营企业,连续15年被评为全国“百强印刷企业”。长期以来,新雅党组织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在引领企业科学发展,凝聚广大职工群众等方面,充分发挥了企业党组织的实质作用。新雅集团党委下属5个支部,党员53名。

参观过程中,新雅集团“三分钟晨学”、“每月员工思想道德文明行为规范教育讲评会”、“车间政治指导员制度”等品牌党建项目获得领导的一致好评。陆英指出,党员固定学习日可以作为范本去推广,并高度肯定了我镇基层党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