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垟有关安置返还地块的有关事项通知

                              

  现经李家垟村两委讨论决定现将有关安置返还地块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位于龙港镇李家垟村消防队以西通港路以北、杨昇路以东B-02地块,系龙港镇李家垟村安置返还指标地块,现准备确定有关村民的安置资格。

二、凡拥有龙港镇李家垟村大厦安置指标卡的各村民及购买龙港镇李家垟村大厦安置指标卡的业主,应于201917830分起至201911617时向龙港镇李家垟村委报名,由龙港镇李家垟村委最终确定安置指标资格。

二、报名地点:苍南县龙港镇李家垟村委办公室,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大厦指标卡原件或相关买卖手续原件。

三、凡在规定时间、地点没有报名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龙港镇李家垟村消防队以西通港路以北、杨昇路以东B-02地块安置资格,一切后果均由其本人承担。

四、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行,龙港镇李家垟两委对本通知拥有最终的解释权。

 

                               龙港镇李家垟村两委

                               201914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