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来龙港走访企业 勉励企业继续做强做大

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走访调研龙港部分工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副县长李上清、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等领导做了陪同。

   在温州金田塑业有限公司,郑建忠一行入生产车间一线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协调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据了解,2018年,金田塑业实现工业产值5.2亿元,较上年增长13.7%。去年,该公司科技研发投入2100万元,大力开发多功能薄膜产品,力争2019年目标产值超5.5亿元。调研中,郑建忠高度赞扬了金田塑业去年对苍南工业经济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持和发扬高产、优质、高效势头,力争全年产值新突破。

   温州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产量位居世界同行业前列。去年,企业生产微晶玻璃32000吨,销售56500万元,纳税4870万元。目前,企业处于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精心辅导为下一步IPO上市打基础。在现场,郑建忠听取康尔上市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关心的环保等事宜做了分析。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全力助推工业发展升级。

走访中,郑建忠强调,当前,、镇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建设中的难题,不断提高服务实效。同时,他希望企业要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信心,不断提升生产和经营管理水平,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