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警事 | 龙警官提醒 酒后打架零容忍

喝酒要节制,冲动是魔鬼。龙港公安分局将对酒后滋事、殴打无辜、寻衅滋事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将始终保持严打态势,重拳出击!毫不手软!


640.webp (36).jpg


       龙港公安分局近期连续查处酒后滋事案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640.webp (35).jpg

 

       一、2018年12月22日晚,薛某在龙港镇某场所喝酒,期间因琐事与他人发生纠纷打架。事后,薛某已被龙港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其他人员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二、2018年12月23日凌晨,伍某酒后在龙港镇某公共场所与他人因琐事发生纠纷打架。事后,伍某已被龙港公安分局行政拘留12日,其他人员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三、2018年12月27日晚,徐某与朋友吴某在龙港镇某排档喝酒,期间两人因琐事发生纠纷打架。事后,徐某、吴某均被龙港公安分局行政拘留5日。

       四、2018年12月29日晚,吴某、陈某、马某、叶某在龙港镇某场所喝酒,期间因琐事发生纠纷打架。事件,吴某、陈某、马某、叶某均被龙港公安分局行政拘留5人。


打架的成本


640.webp (34).jpg


1、导致轻微伤的:5日至15日拘留。

2、导致轻伤的:3年以下有期徒刑。

3、导致重伤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

4、附加民事赔偿。


警方告诫

      在此,龙警官提醒大家,喝酒别贪杯,遇到矛盾应该理性处理,莫因一时冲到而酿成悲剧。警方将对酒后打架、斗殴类等违法犯罪行为,一经发现,坚决予以打击,绝不姑息!


       如有琐事纠纷、家庭矛盾等,可拨打:0577-59875729,驻所警调室(二级调解中心)专职人民调解员真诚为您服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