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部长王雷带队考核我镇党管武装工作

今天上午,县人武部部长王雷带队考核我镇党管武装工作,通过查台账、听汇报等方式,全面考核我镇党管武装工作。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人武部部长蔡开义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为来作2018年度龙港镇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据了解,我镇始终认真落实上级决策和任务部署,自觉把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谋划,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国防教育、民兵整组、兵役登记、年度征兵等各项工作任务。发放征兵宣传手册50000册,征兵宣传扇20000把,悬挂宣传条幅150条,张贴各类标语2000张,持续在电视等媒体宣传3个月,营造浓厚氛围,高质量输送90名兵员。

陈为来表示,将继续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贯彻落实党管武装的各项工作制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党管武装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龙港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为苍南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龙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雷充分肯定了我镇党管武装工作,认为龙港国防教育与民兵队伍建设有典型、有特色、有亮点,保障有力、措施有效、征兵宣传到位,拥军氛围浓厚,注重抓好基础性工作。他希望我镇要进一步把党管武装工作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全力抓2019年度工作,要补齐短板,加强长版优势,全面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真正让党管武装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发挥好示范和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